KK爱ME萌Harold

精神分裂可厉害的 ☞ http://weibo.com/me195497

 

小杯子哥哥的吐槽纸片儿


我是杯子哥哥。

对于每天暗搓搓的写日记这种无聊的事情我是很不屑的。

在我的思想里,无论是作为一只高大上的陶瓷杯还是一只低调普通的玻璃杯,最有意义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泡洗澡水。

可是,刚才无意中看到了弟弟的日记,这让本来就很难过的我更加的心梗,泡澡也不能让我快乐起来了。

我从未想过,即使是双胞胎兄弟,小杯子的思想却与我截然相反。

我好想像以前一样,很久以前,我们静静地坐在一起,与他交流一下说些什么,可是现在,我刚从眼镜男的口袋里出来,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找不到任何可以说话的“同类”,当然没有弟弟!与此同时没有玻璃先生、没有圆木桌大哥、没有转椅小姐、没有灯泡先生、甚至连挚爱眼镜男的机器宝宝也没有在!!!

只有反复盯着我快哭的眼镜男,他似乎没心情吻我,我也没心情给他泡澡。

呃,真见鬼!我实在是忍不住要絮絮叨叨的独自吐槽了?!

或许是我记忆力不太好,以后见到杯子弟弟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真相,别被狡猾的眼镜男和西装男骗了。

总之这张记录的纸我就先留着吧,或许以后想起什么梗还会再补充。

吐槽小记:

1.我们被眼镜男带回家的那天,他将你留在了桌子上,将我收在了柜子里,我与你整整12天没有见面而不是10天,你记错了。(想起这个就想揍你!

2.眼镜男将我放下的时候说了句【会爱上的】。我一直以为他表达的意思是他不爱我,后来才明白,事实证明,那个没说出的【谁】才是重点。可这句话到底是【谁会爱上我这个杯子的】还是【谁会爱上谁的】,这就无法用事实证明了。(这是我想跟你交流的!你不在,谁听我吐槽?

3.对了,这么久以来,眼镜男一直吻你,我们都以为他一直钟爱煎绿茶味儿的泡澡水。结果那天,我听到茶叶罐大叔说,更早之前,大概是在麻省上学那会儿,眼镜男一直喜欢绿茶,他的一个朋友南溪倒是喜欢煎绿茶,一直到后来他们经常一起讨论关于机器宝宝的时候,都还经常喝泡澡水。后来不知怎的眼镜男就开始换煎绿茶味了,他的朋友也再没来过。(你说,这事儿是真的假的?眼镜男怎么忽然换口味了?我倒不在乎他爱那种泡澡水,我怕他哪天再换口味了不吻你了那时你该怎么办?真头疼……

4.啊我必须说一下,我这里说的【眼镜男】就是我口中的【大鼻子】、你眼中的【大/蓝眼睛】、西装男眼中的【小坏蛋】、还有图书馆小组成员眼中的【主人】;同理,那个【西装男】就是我口中的【痴汉男】、你眼中的【大坏蛋】、眼镜男眼中的【酱】、还有图书馆小组成员眼中的【大个子】。(是的,我决定不叫他们【大鼻子】和【痴汉男】了,这与跟我接吻没什么关系...我也说不清,或许也有关?哦好吧,见鬼的,反正是有点喜欢上他们了。

5.你还记得吗,那次西装男将偷偷将我的泡澡水由咖啡味换成了煎绿茶味带给了眼镜男。眼镜男第一次吻了我,他就察觉出我们的不同了,可他什么都没说,接二连三的吻我,后来直到西装男忽然拿起我吻了几口,眼镜男终于说了一句【那是我的杯子,Mr.Reese!】后来,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跟眼镜男这么久了,应该知道他有个喝完泡澡水就让杯子淋浴五次的怪癖……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有次给我淋浴时,听到他喃喃的说:希望明天还用错杯子,酱。这是故意的、狡猾的、眼镜男!!!

哎哎呀!好像眼镜男想找我泡澡了,回头继续吐槽!我这真不是日记!!